呦西被炮台干掉了

各种意义上的鱼塘选手

【60P/Batom】Just for You

吃粮了!都来一起吃粮!

勺子子子★:

@五行缺欧 是我说要写的那个(x虽然本来只想写段子来着
因为我还没有打过他两的结局所以我就x随便写了个原创结局后续buni
OOC预警…感谢您的阅读x



就这样,你和你的船员汤姆森成功地从核灾难中存活下来,并找到了新的归宿。
虽然没有办法回原本的家,但对于你们而言,新的居所似乎比地球中的家好上许多。
清晨、露水,新的一天开始了。


生物钟总是如此准时的你,当然在时针刚移至七中间那刻就醒了过来,不需借助外力,也不需让同居人叫醒,更何况,他基本不会这么早起床。用他的话来说就是,没有必须早起的理由。
即使更换了居住环境,日子也是过得大同小异,你靠着自己充沛的体力与强壮的身体的来了不错的工作,当然,虽说是工作,也只是帮忙搬运些重物罢了。
这个星球的居民和地球完全不同,有机器人、动物、还有你说不上来名字的生物。他们在大多数事情上的看法也完全不一样,比如不在乎他们两个突然闯入的外来者,也不在乎这星球之外的任何东西,而且,他们也从未你爱人的性别与你相同这件事表现出任何一丝疑惑。
是一个宁静,又祥和的星球。
一个非常适合你,足已度过余生的地方。


不过也不是真的什么也不会发生,虽然都是些不会造成重大影响的琐碎事件,但有那么一些还是会让你感到在意。
曾经你以为他表里如一,是个荣誉满载的少校,勇敢且伟大,经验丰富、久经沙场的老兵。就像所有人都崇拜的超级英雄,那之中也包括你;你曾经为自己正在和这么酷的人共事感到荣幸,直到你发现他的真实面目为止,你都为自己喜欢上一个超棒的人而自豪。
也不知道是自我保护意识过剩,还是他就是个说谎说惯了改不过口的混蛋,那段从核灾难中逃脱,再到你们获救为止的时间里,你总是搞不懂他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。直到你们做了个一对的纹身,从室友成为朋友再到爱人后,你才渐渐摸清他说话的规律。
然后,你终于能分辨出他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了。但比起你学会了分析他的话句,你更倾向于是他改变了自己,正慢慢让陋习消失。
所以你才会因这件事分心,关于汤姆还是会说些真假难辨,难以理解的流言。
如果只是听见一两次,你肯定不会将这件事放在心上,可几乎每天你都会听见有人讨论这个,这使你不断的分神去思考,最终想不出个所以还被没放好的箱子砸到了脚趾,真是祸不单行。
可能只有询问本人才能得到答案,你想。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逐渐变得优柔寡断了呢,大步向前不是最适合你的风格吗?总而言之,仅仅感到好奇是无法解决问题的。


等你搬完那些巨大的箱子,天空已经渐渐暗了下来,这里天黑的很晚,现在大概是七八点左右,于是你理了理头发,打了声招呼便回家了。
你的爱人,汤姆,他当然在客厅等着你回来一起吃饭。在这个情况下说这种事不太好吧,为还没准备好找了个借口的你当然没有放过它,应了声就准备吃饭了,什么也没有说。


直到睡前,你才稍微有了点信心去提问,又是酝酿了十几分钟,终于在他睡着之前说了出口。
他听了你的问题后,忍不住笑了出来,然后用一种像在看小孩的古怪眼神盯着你看,你觉得奇怪,这次倒是没有犹豫,直接说了出来。
「你真的认为是你学会了分辨我说的谎话或是我想改过自新?别这样,巴比,我又想笑了。」
「你问为什么你能分辨我说的话是真是假?我还是改不掉说话的习惯,但我可以让我的那些谎话变得容易分辨,这可花了我不少功夫。」
「至于为什么不对所有人都这样,那不是需要一些时间吗,况且,你和他们是不一样的。」
「Just for you, Mr.」
「我爱你。」
无论他刚刚说的那些话到底是真是假,他是否只对你说些容易戳破的谎,都已经无所谓了。因为你确切地感觉到,最后那一句话,绝对是他的真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